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不給反年改王X蛋」姚文智改口:多數軍公教奉公守法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22: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政府將釋出5萬個兼職工作機會,優先提供給退休公教人員,引發藍綠同聲質疑柯文哲為了年底選舉才釋出。而姚文智今受訪時說,如果他當上市長後,會照顧退休公教人員,因為是他們配合政府年金改革政策,並痛批「不會把5萬個職缺優先留給那些參與反年改,然後破壞世大運、鬧場的王X蛋」。
 
對於柯市府府打算釋出5萬多個職缺或人次,優先給予退休軍公教,姚文智拿出聲明表示,若他當選一定照顧退休公教,但要把5萬人次或工作機會優先給參與反年改、世大運鬧場的「王X蛋」,他做不到。並強調自己一定會優先進用年輕族群、經濟弱勢及流浪教師。

 
 
翻攝/臉書

此番話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砲轟!因此,姚文智稍早又於臉書發文,表示多數軍公教都奉公守法,200%不是王八蛋。但那些去世大運搗蛋,為了自己的利益,破壞國家的慶典的反年改團體,柯市長曾說,他們是王八蛋。我很少贊成柯市長,但是,這件事我站在柯市長這邊。他不會跟柯文哲一樣,一面罵人王八蛋,一面開特權替他們找工作,為了選舉的兩面手法,他做不到。「因為我就是反對有工作機會,就優先錄用這些反年改團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柯文哲#軍公教#反年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917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