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向公教示好?他批:剝奪正餐改發營養口糧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23:44

柯市府放出「5萬人次」職缺,主要給退休公教人員,被藍綠視為討好選民的買票政策。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柯文哲過去是支持年金改革的,還曾說違法也要做。現在這種態度,彷彿是「剝奪了我吃正餐的權利,現在發營養口糧給我」,他認為柯文哲應該把如何看待年改受害公教人員的立場說清楚。

圖/TVBS

 
唐湘龍分析,柯文哲這個政策就是以工代賑,「我可憐你,我本來是要發錢給你,但是沒有辦法全面發放,你來隨便混一混,做個工作。」

他提出兩個看法,「第一個,你知道過去這種以工代賑的,就是說他的效率都是很差的,這種就是你有報到了,給我一個名目,我就把錢發給你的意思。你認為軍公教是這樣子被你敷衍的嗎?第二個就是說,這是典型的就是說,中央殺人,地方在急救。」

圖/TVBS

但同時,唐湘龍指出,柯文哲曾說,年金改革違法也要做,「這是他的態度。你是挺年改的,挺年改挺完了之後,今天面對著軍公教的這個弱勢的處境,你擺出來姿態是這個樣子,何況對軍公教來講,他最痛苦的是說,你剝奪了我吃正餐的權利,現在發營養口糧給我,叫我天天吃營養口糧就可以嗎,有這種道理嗎?」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康戰情室#年改#年金改革#以工代賑#正餐#營養口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50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