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高鐵預售票開賣 3小時售票1200張

記者 黃荷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21:08

這個月23日通車的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預售車票(10日)早上8點開賣,中午之前已經賣出1200張,有香港民眾2天前就來排隊,為的是要搶通車的首發班次,不過現場售票情況混亂,櫃台還一度出現電腦當機,有人因此沒買到首發列車,有購票民眾反映到自助售票機反而還比較快,櫃台要排1小時,但自助售票機10分鐘就搞定。

示意圖/TVBS

 
香港高鐵預售車票上午8點正式開賣,除了香港西九龍站,在大陸的車站也同步售票,民眾可以購買23日通車日起10天的車票,搶到頭香的這位香港民眾已經來排隊2天

購票民眾:「慢了一點,你看開了這麼多售票處,操作好像不是很順暢。」

不只不順暢,西九龍站售票窗口一度還出現電腦當機,甚至有民眾抱怨,到自助售票機反而比較快。

 
購票民眾:「因為櫃位等了很久,我等到不耐煩,不如自己走過來買。」

原本在售票窗口等了一小時,結果換到自助售票機只花10分鐘就買到,有排隊民眾還因此沒買到首發班次的車票,對此,港鐵公司坦承還需要磨合。

港鐵車務總監劉天成:「是一個新的系統,加上系統會和其他系統連接。」

根據港鐵公司統計,10日開賣後3個小時售出1200張車票。廣深港高鐵通車後,香港到上海二等座車票折合台幣約4600元,行車時間8小時17分鐘,到北京要快9個小時,是搭飛機的2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深港#高鐵#通車#售票#排隊#當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27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