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勉勵年輕人「做就對了」 徐世榮批柯文哲:對吳音寧呢?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09:46
圖/TVBS
圖/TVBS

柯文哲昨日在跨領域座談勉勵年輕人「Just do it」,但對於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槓上的北農經理理吳音寧卻是在公開場合飆髒話,讓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表示:「偉人的心思真是讓人猜不透啊!」

柯文哲在座談上勉勵學生別被現實框架限制夢想,希望給年輕人啟示「Just do it,去做就對了,We can do something impossible.」對此,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今(10)日則在臉書發文,指柯文哲除了「飆髒話語錄」、「政治話術語錄」,現在又多了一個「偉人語錄」,「原來當上台大醫院醫生及台北市市長,就是人生勝利組,就可以給年輕人『啟示』了」。

 

不過柯文哲日前才因為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公開對吳音寧飆髒話,讓徐世榮揶揄是否髒話也是柯文哲對年輕人的「啟示」,好奇如果「Just do it,去做就對了」也適用於吳音寧的身上,那為何柯文哲先前又要發脾氣?

而今日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將加開雙首長會議,預計吳音寧也會出席參與北農提出的工程建設問題。徐世榮則說,不知道柯文哲會對吳音寧說「Just do it,去做就對了」,還是會發脾氣,繼續飆髒話,「偉人的心思真是讓人猜不透啊!」

圖/翻攝自徐世榮臉書

 
圖/翻攝自徐世榮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第一果菜市場#吳音寧#髒話#徐世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53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