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長廷、邱議瑩「外交救災」誰最糟?網票選出人意料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11:01
圖/翻攝自邱議瑩、謝長廷臉書
圖/翻攝自邱議瑩、謝長廷臉書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上月底在南台灣淹大水之際跑去波蘭參訪,事後她表示是「外交救災」幫台灣找活路,沒想到回國後又戴墨鏡、穿長裙到選區勘災,引發眾怒;而駐日代表謝長廷則是因颱風「燕子」重創日本及北海道地震救援不力,被網友罵翻。臉書「歷史的鏡像」粉絲專頁近日就針對2人做了票選活動,主題是「哪一位表現最糟糕」,沒想到邱議瑩竟超越謝長廷,目前以64%票數一路領先。
 

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邱議瑩日前在南台灣淹大水時遠赴波蘭「外交救災」,回國後又戴上時尚墨鏡到選區勘災。7日她又曬出多張勘災照,這次她雖沒戴墨鏡,卻穿上飄飄花長裙,被網友狂酸「妳是去作秀還是走秀」、「是波蘭買回來的嗎?」而謝長廷則是因日本關西風災及北海道地震、大批台灣旅客滯留當地,我駐日代表處卻無因應措施,遭到外界批評。
 
圖/翻攝自「歷史的鏡像」臉書

臉書「歷史的鏡像」粉絲專頁近日發起票選活動,針對邱議瑩和謝長廷2位「外交救災」人物,詢問網友「哪一位表現最糟糕」,至截稿前,邱議瑩以64%的得票數領先謝長廷。不過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兩位都很糟糕,我需要兩票才夠」、「垃圾中還要挑一個更垃圾的,真難倒我了」、「不分軒輊,超難選的」、「標準的比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邱議瑩#謝長廷#外交救災#救災#燕子#風災#地震#北海道#關西#波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63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