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國民黨說缺電會漲電價 是唱衰台灣


發佈時間:2018/09/08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8 22: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為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造勢,她提到,國民黨四處說會缺電、會漲電價,「都只是唱衰台灣」;從減稅到新能源,證明民進黨執政說得到、做得到。

蔡英文晚間赴雲林縣,出席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行政院長賴清德、雲林縣長李進勇、立委何欣純、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及地方黨公職陪同。

 

民進黨今天在嘉義市、嘉義縣、雲林縣舉辦3場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原訂明天在新竹縣市舉辦2場百工百業活動。民進黨稍早通知,因為雨勢過大,明天活動延期。

蔡英文在雲林場活動致詞提到,農業是雲林的根本。2、3週前,南部下大雨,李進勇第一時間就向中央爭取農漁民的災損補貼。中秋節快要到了,李進勇也隨時注意柚子採收情況,讓農民整年的心血不會白做工。

她說,政府已經完成稅改,並正進行能源改革。除了風力發電,雲林也做很多太陽能發電;雲林將來是太陽能發電最大的基地之一,雲林人將來有農業,也有太陽能發電,經濟、產業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好,事情已經一件件開始做,中央都有用前瞻基礎建設經費補助,所以未來李進勇再做4年,雲林會很不一樣。
 

蔡英文強調,這樣的綠色能源比核電更環保,也可以減少火力發電的污染,是全世界的潮流。推動的過程很穩定,台灣沒有缺電,也沒有讓電費變很貴,「國民黨四處說會缺電、會漲電價,都只是唱衰台灣」。

她指出,從減稅到新能源,這些成績證明民進黨執政是說得到、做得到,「我們不像國民黨只會批評跟反對,而是腳踏實地,用改革來疼惜我們台灣的土地、照顧我們台灣人」。

另外,李進勇致詞時表示,政治人物要絕對清廉,絕對不能貪贓枉法,政治人物要懷著正直的心;最近有某個縣長參選人到處胡說,為了水井的事情,可以空口說白話,把農民權利做祭品,到處造謠生非,這就是「不正」,這種人普通時在地方就會作亂,如果讓他出頭天,絕對天下永無寧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價#發電#民進黨#蔡英文#總統#國民黨#唱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096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