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煩惱嘉義市選情 蔡英文:涂醒哲比較憨慢宣傳


發佈時間:2018/09/0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8 19: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赴嘉義市,為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造勢。她說,很煩惱嘉義市選情,不是煩惱涂醒哲沒政績,而是煩惱他「比較憨慢宣傳」,希望大家幫忙宣傳。

嘉義市長這一役,涂醒哲對上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和自國民黨退黨參選嘉義市長的議長蕭淑麗。

 

蔡英文今天出席民進黨在嘉義市的百工百業活動,為涂醒哲造勢。

她提到,選舉愈來愈近,嘉義市選情愈來愈競爭,「我們的對手有過去的市長,有現在的議長,他們要用所有的辦法翻盤,要翻我們改革的盤、翻建設的盤」;這次選舉困難、不好打,跟2014年一樣,需要所有好朋友一起拿出所有力氣,拚涂醒哲連任。

蔡英文坦言,她煩惱嘉義市選舉,不是煩惱涂醒哲沒政績,涂醒哲有很多成績,是一個有成績、有政績的市長,她煩惱的是「這個市長比較憨慢宣傳」,她要拜託大家幫忙涂醒哲宣傳。
 

她說,鐵路高架化,嘉義市民等了28年都沒有開始,「我們還有多少個28年可以等」,涂醒哲讓嘉義市可以開始鐵路高架化的建設;涂醒哲把污水下水道當做最重要施政,最近嘉義下大雨,積水很快就退去,證明涂醒哲真的很努力在做事,是一個做出成績的市長。

蔡英文強調,涂醒哲是個有魄力、有決心、有執行力的市長,希望市民再給涂醒哲4年,做更多的事;給認真的市長、做出成績的團隊再4年的時間,一起改變嘉義,讓嘉義更進步;這場選舉很競爭,也讓她很煩惱,她呼籲大家,不要讓嘉義的進步停下來,一起往前走。

她也說,嘉義市在台灣是本土價值、民主價值最強的地方,她要拜託所有嘉義市民共同證明台灣的民主價值;台灣的民主價值就是會做事、認真做事、不計代價為市民服務,讓選民的期待可以實現。

蔡英文說,台灣的民主價值不是做公關、不是會講話、也不是會作秀,台灣的民主價值從嘉義開始,「嘉義市人證明給台灣人看」,會做事的涂醒哲、不會做公關的涂醒哲,是市民要的市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涂醒哲#蔡英文#嘉義市#市長#政績#民進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07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