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珠炮農夫大罵菜價差 意外扯上選舉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吳建宏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20:18

網路瘋傳一個影片,一個年輕農夫口條非常好,痛罵雲林菜價很慘、從過年之後到現在平均菜價10元,還說為什麼星巴克iPhone賣那麼貴不用平穩物價,菜價卻要被平穩。不過有人發現這影片其實是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的直播影片,懷疑他是假農民。

圖/TVBS

 
雲林農民張營餘:「全台灣如果沒有我們這些人服務你們給你們菜你們3餐,你們要怎麼活。」

沒有講稿、沒有NG,這位年輕農夫口條好、罵得超滑溜。

雲林農民張營餘:「從過年後到現在你查平均菜價差不多10元,農民要吃什麼,農民快要吃土了,常常聽到要平穩,星巴克一杯140多元你要平穩嗎?iPhone一支3萬多你要去平穩嗎,是我們最基層的我們變成最沒價值你知道嗎。」

 
圖/TVBS

劈哩啪啦4分鐘,把菜農的心聲講到沸騰。影片一出網路瘋傳,很多人都說看得很激憤,但有網友起底,把鏡頭往外拉就可以看到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

雲林農民張營餘:「你說林聰賢也好,或是我們的小寧寧也好,你如果不會沒關係你可以學,沒關係我們繼續努力,台灣偉大的農民加油。」

網路風向丕變,有人覺得農民根本是假的。實際找到這位年輕農夫,他叫張營餘,台中師範學院畢業,回鄉當農民已經13年。

圖/TVBS

雲林農民張營餘:「有一點乞丐趕廟公,本來主角是張麗善怎麼變成是我,我也感到很意外,你看這個角都龜裂成這樣,你們自己感覺不要我感覺啦,你們覺得假就假啦、不假就不假,有什麼好要證明我到底是做什麼的。」

就這樣,口條一級棒的年輕農夫意外成了主角,當初把影片貼到爆料公社的人故意卡掉參選人,不希望受到選舉干擾,但還原影片,反而讓有些人感受不太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民#菜價#口條#張營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78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