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不了!北海道6.7強震 8團共291旅客取消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林志偉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2:46

北海道凌晨發生規模6.7強震,造成新千歲機場關閉,另外像是函館纜車,和知名景點尼克斯水族館,也因為停電暫時關閉,衝擊到今天一大早,準備搭機前往北海道的旅行團,初步統計共影響291位旅客。

圖/TVBS

 
北海道發生規模6.7強震,新千歲機場停飛,衝擊到一大早,要飛往北海道的旅遊團。

旅客:「很沮喪啊,假期都安排好了,都請假了,看他們(旅行社)怎麼安排。」

乘客:「機場就是關閉沒有電停飛,會覺得好險(還)沒去,很多人都滯留在機場,還好還沒去。」

 
圖/TVBS

安排好的行程泡湯,但也有旅客慶幸,沒被困在當地。根據交通部觀光局初步統計,受到地震影響,而取消行程的旅行團,一共有8團、共291位旅客。

從高處俯拍,整個城市黑壓壓一片,這裡是北海道涵館,地震後被民眾拍下的停電景象,沒電可用,函館纜車,6日全面停駛,知名景點尼克斯水族館,也因為停電暫不開放。但就怕未來幾天,就算機場開通,旅客也擔心,景點受到強震衝擊狀況,因此旅行社一早也接到不少電話,但業者說,9月初北海道還算是小淡季,常跑的景點,像是函館夜景洞爺湖花火,

或是富良野賞花,因為是戶外影響較小,至於9月中下旬,楓葉轉紅後,才迎接旅遊旺季。

旅行社公關林昭君:「(講遇到天災狀況,如何安置要出國的旅客),全額退費OR換日期。」

圖/TVBS

旅行社表示,能協助退費或是改期,只是這回碰上天災攪局,也震出旅客滿腹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震#機場#景點#旅行社#旺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031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