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用手機付!沒現金付車資 惱羞毆運將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21:32

小黃運將都很怕載到醉客,因為有人不乖乖付錢甚至還打人!日前一名甘姓乘客從大安區搭車要回家,到了目的地,300日車資沒現金付,他跟運將說能不能用手機行動支付,只是他一開始喝太醉,話沒說清楚、運將車上也沒辦法收、要載他去領錢也不要,就在大街上大吵大鬧,甚至還打人、跑給運將追。

圖/TVBS

 
計程車停在路旁,駕駛和乘客也下車好像在理論什麼,但下一秒他一拳就揮了過來,打完人還直接轉頭就走,駕駛等不到員警只好也追著他跑。

記者謝宜倫:「原來當時乘客要在這邊下車回家,但300元的車資,他沒有現金,要求是要用手機行動支付,駕駛沒辦法收,2人竟發生衝突。」

圖/TVBS

這名男乘客根本就喝醉了,連對話都顛三倒四,但搭了車就得付錢啊,怎麼似乎想借酒賴帳,日前甘姓乘客從大安區應酬完搭計程車要回家,結果車資付不出來,運將要帶他去領也不要,說要找警察來竟惱羞成怒,動手打人,最後運將堅持提告,被依傷害詐欺移送法辦。
 

圖/TVBS

真的是開酒開到連搭車回家的錢都開完了,雖然300元不多,但這一來一往的油錢運將不找他要找誰討,車錢拿不到還被打傷,雖然甘姓男子酒醒後好後悔想和解,只是運將認為喝醉就鬧事不可取,還是得給他個教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酒醉#乘客#提告#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77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