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過吧! 熱焰彈照夜空迎接亞運代表團返國


發佈時間:2018/09/04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09:39

印尼亞運昨天閉幕,中華隊拿下17金19銀31銅,賽前總統蔡英文曾說「拿16金就派F16送你們回來」,現在兌現承諾,由空軍派出4架F16空中伴飛,還加碼熱焰彈照亮夜空,讓代表團相當開心。

圖/TVBS

 
亞運代表團成員:「看到煙火了、看到煙火了。」

機艙內乘客興奮的關注窗外,發出陣陣驚呼聲!

亞運代表團成員:「趕快、趕快,看到了、看到了。」

 
空軍派出4架F16,在空中迎接亞運代表團返國,華航客機兩側各有兩架F16,總共發射120枚熱焰彈照亮夜空。

亞運代表團成員:「有、有,兩側、兩側。」

圖/翻攝自中華奧會

特殊場面讓人難忘!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PO文「空軍英雄迎接亞運英雄」、「台灣夜空綻放台灣之光」,並且謝謝選手和空軍。

中華奧會副主席陳士魁:「當它(F16)靠近的時候,我們大家都非常期待說到底F16伴飛的情況是怎麼樣,突然間F16就開始發射熱焰彈,坦白說我們大家都是非常熱血沸騰。」

而飛機在印尼起飛前,機長的歡迎廣播也很熱情!

華航機長:「請各位貴賓給這些選手以及工作人員們一個熱烈的掌聲,謝謝他們這段期間的努力和辛苦的付出。

圖/翻攝自總統蔡英文IG

 
這回印尼亞運,中華隊拿下17金19銀31銅,史上最佳成績,選手們返抵國門也受到熱烈歡迎!

中華男籃隊長陳盈駿:「很開心呀!這是很難得的經驗吧!我覺得這次我們也打出了歷史最佳成績,我覺得非常難得吧!」

中華男排隊長陳建禎:「至少證明我們也可以做到,很開心可以拿下銅牌。」

這回亞運,好成績有目共睹,外界也期待兩年後的東京奧運,中華隊能再創佳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亞運爭光

#亞運#中華隊#總統#蔡英文#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04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