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哭!衛福部旁這個路段 以後都不能停車了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9:43

有民眾最近發現,位在台北市衛福部旁的陸橋,過去道路兩旁都被附近住戶,或是上班族停滿,行之有年,但是最近悄悄被畫上紅線,原來是因為這裡在今年會勘後,被認定為「道路」,不能停放車輛,從這個月10日開始取締違規。

圖/TVBS

 
記者吳姝叡:「位在衛福部旁邊的這座陸橋,可以看到明明路邊畫的是紅線,可是違停的車輛,多到幾乎看不到盡頭。」

長約300公尺的陸橋,宛如變成臨時停車場,和相隔不到100公尺的停車格相比,一眼望去,空蕩蕩,兩者停車量,差很大。不過仔細一看,陸橋紅線不連貫,有些地方甚至還是黃線,不知道的人,恐怕看了霧煞煞。

圖/TVBS

記者vs.民眾:「就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會(畫紅線),(你在那邊停多久了,幾年啊),我們在這邊20幾年了喔。」
 

民眾:「如果可以停是比較好啊,大家多了一些車位空間可以停。」

附近居民最近也發現,陸橋標誌從黃線,悄悄變成了紅線,對此,負責單位解釋,因為從過去開始,陸續接到民眾檢舉,認為該處不適合停車,加上今年會勘後,認定這裡屬於道路,所以才畫紅線禁止停車,只是這個路邊停車場,已經長達1、20年,因此提供一個月的適應期,9月10日後,就會正式開單,紅線也會陸續補齊。

圖/TVBS

台北不只違停抓很嚴,今年全台檢舉數也僅次於新北市,根據交通大隊統計,光是1到8月,受理違規汽、機車案件數,高達44萬5千多件。其中更發現,台北地區遭民眾檢舉熱點,第一名落在忠孝東路四段,高達4290件,其次是內湖路一段,有3293件,再來是八德路二段,就連民權東路六段,和忠孝東路五段也上榜。

車主也別貪一時方便,以為省到小錢,一旦被檢舉,到頭來反而更傷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車#違規#陸橋#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937

0.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