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等級迎英雄 F-16護亞運代表團歸國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20:02
圖/TVBS
圖/TVBS

亞運代表團光榮歸國,空軍F-16戰機出動護航,並且釋放熱焰彈慶祝!不過從年初的迎曙光,到台灣燈會、花火節都要空軍戰機衝場支援,軍事專家擔憂,政治人物把國軍當「提款機」,已經影響到正常的戰備任務。

奧運代表團凱旋歸國,荷蘭派戰機升空迎接;世足賽奪得世界第二,克羅埃西亞空軍同樣護航英雄返國,現在輪到台灣,亞運代表團創下史上第二佳的成績,蔡總統下令F-16戰機迎接專機歸國,華航專機晚間6點半左右,就會進入台北飛航情報區,四架隸屬嘉義基地的F-16隨即起飛,規劃在安全的空域釋放熱焰彈!

 

圖/TVBS

軍事專家施孝瑋:「由空軍來代表全民,做一個盛大的歡迎儀式,歡迎他們飛抵國門,我個人覺得在意義上來講,其實是一件還不錯的事情。」

空軍英雄替亞運英雄慶祝,不過我們的空軍真的好忙,就以F-16為例,年初的迎曙光要出任務,嘉義台灣燈會也要衝場,澎湖花火節也得出動幫忙點綴,不只空軍,陸軍也是一樣,大大小小活動從營區開放、軍歌比賽,甚至連全運會都得現身,讓他們在戰備任務之餘,都被其他支援活動纏身。

 
圖/TVBS

軍事專家施孝瑋:「有事國軍幹,沒事幹國軍,藍綠朝野的一個無限提款機,你需要什麼資源,不管為這些縣市長做個人政績也好,或為國家做門面,好像直接找國軍就好了,欠現在國軍一個非常慎重的道歉。」

專家認為,國軍被迫支援做太多本務以外的事情,影響戰備更影響休假,國軍的曝光與實際需求,得找到平衡之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8亞運爭光

#亞運#空軍#國軍#F-16#護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657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