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開放越南、印尼免簽 張景森:不會拍板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00:33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傳出要求開放越南跟印尼免簽,有民進黨立委說,可能會有國安跟治安的疑慮。張景森在臉書否認要開放的傳言,開放免簽還是得先由相關單位評估。行政院緩頰,張景森從來沒有改口,也肯定張景森對新南向政策的努力。

記者vs.行政院長賴清德:「院長,現在是不是越南、印尼要推動免簽?」

 

是真的沒聽到?還是不想理會自家政委張景森?因為繼之前說,我國開放對泰免簽後可增加百億元收入後,是自己估算後,現在張景森還打算進一步對越南和印尼開放免簽,不過消息一出,贊同者少!

圖/TVBS

立委(民)羅致政:「很多包括兩邊人口走私等等問題,我想除了國安之外,社會治安的負面代價也可能必須要列入考量。」

 
自家立委不買帳,還有外交部跟國安局也反對,甚至還傳出有人說張景森是為搶救觀光業績,捨棄國安,因為看看泰國開放免簽後,來台賣淫人數增加19倍,若再開放越南跟印尼,這來台失蹤人數恐增加,還有安全疑慮。

但張景森火速在臉書回應,開放免簽當然要先評估,強調會議是檢討過去2年實施免簽的績效,不會拍板開放特定國家免簽,行政院也緊急滅火。

圖/TVBS

行政院發言人KolasYotaka:「行政院對張政委積極推動南向各式各樣的政策是表達肯定的,從來沒有曾經要求開放(免簽)現在又改口否認的事情。」

行政院替張景森緩頰,但要開放免簽國家,真的得要通盤考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免簽#張景森#否認#越南#印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82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