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田徑400公尺接力 中華隊全力以赴


發佈時間:2018/08/31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0: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運田徑400公尺接力賽,中華男女代表隊都有出賽。女子隊以45秒19的成績,排名第六;至於男子隊方面,則是創下今年最佳表現的38秒98,拿下第四。

槍聲響起,男子400公尺決賽激烈登場。排在第六道的中華隊由魏溢慶擔任第一棒,過彎後,交給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一度排在領先的第二位;中華隊的第三棒是亞青國手魏泰陞。

 

轉過彎道之後,第四棒的王偉旭起跑,接棒,整體流暢,不過領先的日本隊已經跑在最前頭,中華隊則是和大陸及印尼形成三搶二的態勢,爭取前三的機會,抵達終點,日本38秒16金牌到手,排名第二的是地主印尼,大陸隊則是以0.09秒的差距,快中華隊一步搶下銅牌,不過中華隊跑出38秒98,則是今年最佳表現。

第七跑道起跑的中華隊,頭兩棒有不錯的勢頭,但是實力高出一截的大陸和巴林則是逐漸拉開和其他隊伍的差距。尤其巴林的最後一棒,更是演出大逆轉,原本跑在前頭的大陸隊在最後衝現階段被反超,巴林以破大會紀錄的42秒73摘下金牌,大陸第二;中華隊則是以45秒19位居第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亞運爭光

#亞運#田徑#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1827

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