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豪雨淹三多商圈! 百貨停車場雨水狂灌變瀑布

記者 李作珩 葉奉達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9:03

高雄三多商區一家百貨日前被民眾拍下影片,說823水災時地下停車場就像是游泳池一樣,水淹半個人高,這回又被民眾拍下,深夜目睹停車場內,雨水如同瀑布一樣,不斷灌進去,讓民眾嚇得驚呼連連,不過業者澄清說這不是自家停車場,他們一切營運正常。

圖/TVBS

 
才一開上車道,只見大水像瀑布一樣從管道口不斷湧出。車上乘客嚇得放聲大叫,怎麼也沒想到看完電影大雨就灌進百貨大樓的地下停車場,但有民眾說百貨公司地下室灌水似乎不是頭一回。

停車場變泳池,淹過半個輪胎高,有人涉水想搶救愛車,民眾把這段影片PO網說這是高雄823水災時水淹百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

民眾:「我們早上只知道地下室是滿的,也沒講甚麼原因,後來去吃飯員工是說好像是昨天下雨,下面不方便停車。」

 
圖/TVBS

上午11點一到百貨門一開,停車場一台車接著一台等進場,28日早上5點到7點三多商圈大淹水,不過等到百貨開門營業,水已經退的差不多。

百貨公關:「為了安全考量,我們只開放平面停車場。」

業者不願承認民眾PO的影片就是百貨的地下停車場,只說過去確實曾有水淹半個人高,但這次絕對沒有受到影響。

圖/TVBS

來到屏東駕訓班內,學員專注盯著前方,即使冒大雨這駕照還是非考不可。

駕訓班學員:「也是一樣考,你平常在練習時都沒有下雨,突然下雨的時候考照,沒有宣布不上班不上課一定要考。」

只要沒有停班課就一切照常,但連日的大雨已經打亂南台灣民眾的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瀑布#淹水#商圈#積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9

0.1939

0.4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