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豪雨狂炸正常上班課 民眾灌爆潘孟安臉書:你還在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0:25
圖/翻攝自「屏東人屏東事」臉書社團、潘孟安臉書
圖/翻攝自「屏東人屏東事」臉書社團、潘孟安臉書

西南氣流持續發威,高雄今天(28日)清晨6時雨量累積高達216毫米,高雄市政府早上6時緊急宣布全市停班停課,氣象局亦持續針對高、屏發布大豪雨特報。然而屏東各地同樣自凌晨不斷下大雨,包括屏東、麟洛、長治、萬丹及新園等鄉鎮市單日降雨量已突破200毫米,各地也陸續傳出積水情況,不少民眾質疑為何今天正常上班上課,紛紛湧入灌爆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怒批「你還繼續睡!」
 

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圖/翻攝自「屏東人屏東事」臉書社團

 
根據中央氣象局統計,今天零時截至發稿前,全台灣雨量排名前五名中,屏東新園、萬丹和新庒國小都上榜,雨量累積超過263毫米。今天一早,屏東各地也陸續傳出道路積水情況,麟洛果菜市場因淹水造成塞車、鹽埔鄉大仁東街、新園鄉平和路及港西村附近也都傳出積淹水情況,不少民眾上班、上學途中遇大雨視線不良、塞車,抱怨連連。
 
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為此,不少屏東居民湧入縣長潘孟安臉書,怒批「昨天沒什麼大風雨,結果停班停課。今天比昨天還嚴重,結果上班上課?這鬼標準哪來的」、「剛剛送小孩去坐車到市區上課,明明就是這麼大的雨,所有的河川已經瀕臨潰堤,所有潛在的危險性一觸即發,若是雨再這麼下,小孩若被困在市區沒人照顧,潘縣長,我女兒可以先去你家嗎?你真的知道民眾的需要嗎?」、「請潘大人麻煩不要在睡了!」
 
圖/翻攝自「屏東人屏東事」臉書社團

臉書上「屏東人屏東事」社團也有不少人貼出淹水照,並詢問究竟該走哪條路才沒淹水,屏東居民怒喊「沒用的,孟安還在睡他看不到」、「潘孟安到底要不要宣布放假啊扯欸」、「縣府今天真的離譜過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潘孟安#屏東#高雄#放假#標準#屏東縣#淹水#暴雨#西南氣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76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