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出所也泡水!警忙救災還得自救 累翻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武紹隆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13:50

台南安南區臨海,地勢較低窪,北有曾文溪南有鹽水溪,因此大水淹了3天。前一天才有年輕人苦中作樂,在安中路游泳,但轄區內的派出所也淹了3天,員警不只要幫忙救災,還要搶救設備,派出所所長還一度累癱,躺在泡水的派出所內,被民眾拍下來。

圖/TVBS

 
安佃派出所所長祝岩:「小心這裡有一個斜坡。」

第3天了,水還是沒退。馬路如河道水深及膝,警方涉水協助災民,但走回派出所,所長自己的愛車來不及救,泡湯了。

安佃派出所所長祝岩:「我們急著要搶救裝備,把它移到安全的地方,那移完的時候也忘記,自己的車子還沒有移動。」

 
安佃派出所外,淹水近百公分,派出所內也淹到腳踝,員警協助救災,還得忙著保護設備,所長累到癱,被人拍照下來。

圖/TVBS

安佃派出所所長祝岩:「把裝備撤離完畢,我正在聯絡事情,坐在裡面休息的時候,那因為太累所以就睡著了,沒有新增囉,我再確認一下,我馬上聯絡里長。」

派出所內,溼透的制服,只能先隨便放著晾乾,把電風扇當「烘衣衣」希望可以快一點乾,前一天地板積水,一度到腳踝小腿高度,上午依舊溼答答,派出所設備得堆高,維持正常運作,淹水累翻了,回來也只能吃大鍋飯。

安佃派出所所長祝岩:「小心樓梯。」

圖/TVBS

台南安南區跟安定區,北邊有曾文溪、南有鹽水溪又靠海,地勢較低窪,不只馬路淹水屋內也都是水,氣象局從23日到上午,累積雨量737毫米,馬路成河至今淹水近百公分。

汽車開過,濺起大量水花,但機車可能就沒辦法,有好心的貨車駕駛,開車來幫忙載送,騎士覺得揪感心,

 
但心裡更盼望,類似這樣的經驗別太常有,還是比較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低窪#淹水#警局#救災#泡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95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