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灌滅車頂!警消憂駕駛受困 急游搶救

記者 林旼叡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吳政耿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4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22:23

熱帶性低壓持續影響台灣,尤其西半部很慘,嘉義各地光這2天累積雨量超過600到700毫米,一瞬間一小時內就下超過100毫米,水突然淹上來連嘉義縣長張花冠都說,遇上海水倒灌抽水機根本沒用,導致處處淹水還有轎車被滅頂,險象環生。

圖/TVBS

 
消防弟兄拼命往前游,眼前轎車快被滅頂,很怕這時的車內,有人受困。

警消人員:「有人嗎!?」

不敢大意人員還再用腳往內伸,要摸索。

 
警消人員:「這兩個應該是走了啦,應該是一對,我早上有看到一對年輕人。」

還好是一場虛驚,這次的熱低壓大雨持續下,嘉義各地都變成汪洋。

圖/TVBS

受災住戶:「這邊是嘉義布袋港的岑海里,現在真的沉到海裡了,它從昨天開始下雨,它水一直排不出去。」

嘉義縣長張花冠:「抽水機根本沒有功能了,因為外海的水比內水還要高,你怎麼抽出去?抽不出去啦,第二點,也沒有電啦,我們山區有87條紅色警戒線,土石流警戒線這是我更擔心的事情。」

有住戶就是低估雨勢,住家一樓全被水淹掉。

記者vs.民眾:「(把家當都拿出來了?)簡單的家當,簡單的,一樓東西都毀了。」

圖/TVBS

 
家園泡在水裡,有很多老人家行動不便趕去洗腎,亟待消防弟兄幫忙。

記者vs.警消人員:「(你們這樣看得清楚方向嗎?)可以啊,一般救災消防隊對當地都滿熟悉的。」

話才說完就被困住,遭殃的還有高跟鞋教堂,水藍色高跟鞋底在水裡愈踩愈深,全嘉義整天以來朴子累積雨量達684毫米,布袋558毫米、東石523毫米,有些地方一小時米雨量就破百米,水都是轉眼間淹上來的。

魚塭的魚都游出來,民眾帶大撈網,把一尾尾活魚帶回家,苦了魚塭主,就盼這場水能快點退,否則嘉義的損失不知從何估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雨#泡水車#消防#救災#土石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84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