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放假無風雨!林佳龍挨酸 網譏:百貨又要爆滿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19:35
圖/翻攝林佳龍臉書
圖/翻攝林佳龍臉書

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南台灣豪雨不斷,多處傳出淹水災情,台中以南多縣市23日皆宣布今(24日)停班停課。由於台中地區今日風雨並不明顯,甚至一度出太陽,市長林佳龍的臉書也遭到洗版,不少網友紛紛譏笑「謝謝市長的德政」、「台中百貨公司又要爆滿了」;但也有許多人認為天災難以預測,力挺林佳龍決策。

台中市政府23日深夜11時許宣布停班課,林佳龍今早在臉書表示,「在預報值處於一個臨界點的情形下,判斷是否停班停課確實很艱難。然而人並非神,我們不願與大自然對賭,決定以最謹慎的態度面對,尤其,傷亡很可能就在上下班途中發生,這是我們絕對不願見到的事情。」

 
圖/翻攝林佳龍臉書

雖然市府持慎重態度決定放假,但台中地區今日並未出現明顯雨勢,甚至一度有太陽露臉,讓林佳龍臉書再度湧入留言,狂酸「現在沒風沒雨好爽哦」、「台中百貨公司又要爆滿了」、「超瞎的,連一滴雨也沒有,放什麼颱風假,這麼瞎的市長,怎放心票投給他」、「這次休假真的是有按照標準休假嗎?不要為了選票,討好選民」。
圖/翻攝林佳龍臉書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市長,這次放的好!放假讓我們可以整理最近這一段午後雷陣雨泡的濕濕的家園」、「人不是神,無法100%預測天災」、「如果真的下大雨淹水有人員傷亡了,誰要負責」、「這麼會酸的人怎麼沒那能力當市長」、「肯定巿長的決定 畢竟人民的身家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放不放,總有人不滿意。市長做這樣的決定也是謹慎處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豪雨假#臉書#錯誤決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1410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