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米手環3來台搶市 首月備貨上看10萬條


發佈時間:2018/08/24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16: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今天表示,小米手環系列在台銷售近3年7個月以來累積銷量超過166萬條,新推出的小米手環3在台灣開賣第一個月將備貨8萬到10萬條,可滿足首波需求。

小米台灣今天舉辦智慧穿戴新品發布會,推出小米手環3、AMAZFIT智慧運動手錶2、AMAZFIT米動手錶青春版特色錶帶等智慧穿戴裝置及周邊產品,以及全螢幕大電量手機小米Max 3。

 

今天受邀來台的華米科技創始人、董事長兼執行長黃汪說,小米手環3只花了17天時間就在全球賣出100萬條,相較小米手環第一代花了3個半月、第二代花了超過一個月才賣出100萬條,小米手環3更受歡迎。

李佳峰表示,自小米手環系列進入台灣市場銷售近3年7個月以來,截至2018年6月底累積銷量超過166萬條,成為台灣市場最熱賣的穿戴裝置品牌之一。

李佳峰說,這次小米手環3的備貨做了充分準備,昨天已到貨3萬8000條,還有2萬2000條正在海運,預計8月28日在台灣開賣後,第一個月將備貨8萬到10萬條,可滿足第一波消費者需求。
 

小米台灣今天也宣布首次攜手台灣運動通路龍頭摩曼頓,獨家授權摩曼頓全台45間指定門市首賣一週小米手環3,擴大銷售通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米#小米手環#銷量#備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127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