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偽證、逃漏稅「無罪」 傅崐萁:撥雲見日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4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20:05

花蓮縣長傅崐萁捲入理想大地案,去年遭起訴時,他痛批是興票案翻版,法院經過近一年的審理後判無罪,傅崐萁不斷的說是撥雲見日,真相不會被掩蓋,而法官判無罪的關鍵是認為,他不是榮亮的負責人。

圖/TVBS

 
花蓮縣長傅崐萁神情輕鬆,纏訟快7年的理想大地案,他獲判無罪,整個案子是在2011年,傅崐萁遭理想大地老董控訴,藉勢藉端逼賣66筆,近20萬坪土地給榮亮公司,榮亮公司轉售賺取2億差價,而且還涉嫌逃漏營業稅9114萬元。

原本檢方偵結不起訴,不過對方上訴聲請再議,檢察官認為傅崐萁是榮亮負責人,去年將傅崐萁起訴,當時他痛批是興票案的翻版,經過法院近一年審理,一審結果出爐,傅崐萁無罪。

圖/TVBS

花蓮縣長傅崐萁:「事實的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不論真相被掩埋的多麼的深邃,終究還是會被陽光普照。」
 

傅崐萁直說應該去問理想大地占地30年不開發的緣由,不該模糊焦點,不過案子告發人,也是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表示失望。

告發人劉曉玫:「我感到對司法非常的失望,那也期待檢察官能夠秉持著社會良知,和司法最後一道防線,能夠提起上訴。」

圖/TVBS

而傅崐萁獲判無罪的關鍵是,法官認為鮑廣廷才是實際負責人。

花蓮地院發言人黃鴻達:「認為沒有積極證據,可以證明傅先生是榮亮公司最終決策者。」

法官表示儘管傅崐萁跟鮑廣廷交情好,部分作為沒有嚴守公私分際,不過無證據顯示,所以才會判傅崑萁無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崐萁#理想大地案#無罪#榮亮#負責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765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