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認同卡」列16項條件 鄭麗文痛批:反民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23:18

台北市長柯文哲擁有高人氣,吸引不少參選人搶著合照,但他不再來者不拒,日前還公布認同卡,洋洋灑灑列出16項條件,包括要認同不發重陽敬老金等,簽署才有機會和他同框,引發外界爭議。對此,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今(23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痛批,柯P此舉根本是在搞個人崇拜,完全是反民主。

圖/TVBS

鄭麗文指出,柯文哲公布認同卡,逼得其他參選人想同框得先勾選畫押,根本就是反民主和個人崇拜行為,「這個不是組織的組織、不是團隊的團隊,柯文哲說是白就是白、說對就是對」,完全以柯的意思、心情、喜好為主,讓她不禁質疑,「這是哪門子民主?這是什麼進步?這是最退步的!」

 
圖/TVBS

鄭麗文強調,很多年輕人現在已經昏頭了,思想幾乎完全被柯文哲掌控,但還是必須冷靜下來想,「你真的是在支持一個進步的價值嗎?」至於主持人提問年輕人是否聽得進去?她則直言「管他聽不聽!要教育要學啊!」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認同卡#鄭麗文#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260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