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同框先簽柯P認同卡 王世堅不爽:我要推柯黑卡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6:23
圖/中央社(左)、王世堅臉書(右)
圖/中央社(左)、王世堅臉書(右)

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柯P認同卡」,內容條列式寫出對公民許下的承諾,柯文哲希望未來想跟他一起合照的議員及參選人,都能同意並簽署。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議員是要監督市長,不是啦啦隊,因此不信有人會簽,還說要推行「柯黑卡」。

常被點名是「柯黑議員」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砲火依舊猛烈。根據《聯合報》報導,王世堅在受訪時批評柯P認同卡「莫名其妙」、「不倫不類」、「很沒格調」。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王世堅表示,柯P認同卡上條列的內容他也贊同,因為是多數民進黨員一直奉行的信念,但柯文哲沒有做到,而且做得很差。柯P認同卡不僅限於議員和議員參選人,感覺就像是要試水溫,看能不能得到社會認同,彷彿簽下認同卡就是「柯黨黨員」;王世堅還揚言要發行柯黑卡,去反制柯P認同卡。

而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奕凱也在臉書上對此發表看法,他認為如果參選人簽了名、獲得柯P站台機會順利當選了,卻沒有落實,那等於「騙票」沒有實質效益,他要推出「罷免卡」,才能時時警惕自己,更有力量的抵抗所有誘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P認同卡#柯黑卡#柯文哲#王世堅#王奕凱#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32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