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寶春台北店回來了!多內用區能自己烤吐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6:09
圖/吳寶春麥方店提供
圖/吳寶春麥方店提供

2010年獲得世界麵包大師賽冠軍、成功打響台灣麵包名號的吳寶春師傅,旗下的人氣麵包店「吳寶春麥方店」日前北上在台北松菸展店,不過日前宣布撤出,另拓新點在捷運象山站旁開設台北信義旗艦店「世界麵包故事館」,而這也是台北的首間街邊旗艦店。

吳寶春麥方店台北信義旗艦店將於8月28日正式開幕,有別以往,將以「世界麵包故事館」概念發展,預計每日10款各國特色麵包,一共60款新鮮麵包為主打。

 

而這次回歸,除了特別提供麵包餐「內用」服務,設有30位客席,開幕期間還會推出5款獨家設計麵包餐,並能讓顧客自己「烤製吐司」的體驗,現場還有香氣四溢的「起司秀」!

搶攻烘焙市場,超商也來參一腳!7-ELEVEN再出招,選在全台最大坪數店鋪「宏泰門市」改造成「烘焙複合概念店」,結合集團麵包品牌開賣現烤麵包、導入咖啡自助區等服務。
7-ELEVEN提供

「烘焙糕點概念區」採半開放式的獨立空間,側邊的雙層展示櫃、中央有如麵包車的展示櫃與冷藏櫃,販售精選旗下品牌,包括:聖娜、Mister Dounts、貝洛邦,涵蓋包裝麵包、現烤直送麵包、甜甜圈以及冷藏手工甜點等四大類別,多樣化的產品,來此一次買齊。
 

另一大亮點是,糕點區同時設有自助咖啡機和氮氣咖啡/果茶機,結帳付款後便能拿到杯子自行裝取,十分便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吳寶春#烤吐司#烘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871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