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年前狠批宋投書曝光 柯文哲解釋:當時我支持阿扁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09:1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2020總統大選,外界紛紛推測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可能參選,而近日柯文哲還出席「台北監督連線」成立茶會,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框,引發外界關切柯宋合體是否有合作可能?沒想到卻被網友翻出18年前報紙投書,內容大肆痛批宋楚瑜和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柯文哲昨(22日)被媒體問及此事,他強調,「2000年的時候,我是支持阿扁的」。
 
日前,知名的台灣國護照貼紙設計者陳致豪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翻出柯文哲於2000年2月28日曾經向自由時報投書大批宋陣營,其中更點名現任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以《為了虛幻的名位,眾叛親離》為標題,批張昭雄為了副總統的名位投入宋陣營,放棄理念。

 
 
圖/翻攝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柯文哲22日受訪,針對昔日的投書,他說「2000年的時候他是支持阿扁,是扁陣營負責在醫界跑腿的,當時張昭雄擔任長庚醫院院長,還協助組成阿扁後援會,所以後來看到電視(宋楚瑜、張昭雄搭檔參選)都嚇到,到底是在幹嘛?」故事就是這樣。
 
至於現今的立場是否有變化?柯文哲沒正面回應,他也不認為跟自己的理念互相矛盾,還虧說,「4年前的媒體,跟現在的媒體,剛好180度顛倒,這還不是一樣?」似乎意指會依時空變化有所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宋楚瑜#投書#張昭雄#阿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8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