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嘲小英訪「太空博物館」 NASA主任批:白癡無腦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3: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日前參訪美國國家航太總署(NASA)所屬的詹森太空中心,成為歷任台灣總統參訪美國官方機構的首例,但是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卻在臉書宣稱,蔡英文參觀的其實是「太空博物館」,只要買票即可進入,不料此話直接被NASA太空食物研究室主任郭正光留言打臉,強調控制中心門禁森嚴,非工作人員絕對進不去,「不知陳偉杰在胡說八道什麼」。

陳偉杰20日的臉書貼文。圖/翻攝自陳偉杰臉書

 
陳偉杰20日在臉書宣稱,蔡英文參訪的是NASA底下的「太空博物館」,該館為美國各中小學、幼稚園戶外教學常去的熱門景點,一般民眾買門票就能進入,根本就不是官方機構,對此,任職於休士頓太空中心的郭正光反批,「這個地方我工作30多年都只進過1次」,表示此次有幸應NASA指派協助招待這個國賓級(VVIP)的台灣團,光車陣就很嚇人,「卻被這個叫陳偉杰鄉巴佬說只要買票就看得到,真是白痴無腦到極點。」

NASA太空食物研究室主任郭正光留言打臉。圖/翻攝自陳偉杰臉書

郭正光解釋,陳偉杰宣稱只要買票就能進去的控制中心,「是1960到1970年代的控制中心,都是古董。給觀光客看的!」,日前蔡英文去的控制中心門禁森嚴,非工作人員絕對進不去,直接在留言狠狠打臉陳偉杰,而郭正光這段留言,陳偉杰目前並無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癡#陳偉杰#NASA#蔡英文#太空博物館#藍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05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