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簽志願役被兵變 男想退伍不成買木炭見警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0:12
一名志願役士兵疑似遭女友兵變,買了木炭差點做傻事。(示意圖/TVBS)
一名志願役士兵疑似遭女友兵變,買了木炭差點做傻事。(示意圖/TVBS)
28歲的卓姓男子原本從事志願役士兵,原本和女友已經論及婚嫁,無奈卻被「兵變」分手,他一度想挽回感情而退伍,但無奈又簽了4年。日前晚間放假沒回家,家人發現有異狀,擔心兒子想不開,隨即報警處理。警方找到卓男的最後發話位置在台南市,終於在一處旅館找到人,他還買了木炭疑似想輕生。所幸最後及時救援,阻止悲劇發生。

警方調查,卓男在家中排行老二,他認為現在工作不好找,於是就簽下志願役。原本他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雙方已經論及婚嫁,但女方認為卓男繼續當兵「沒前途」,加上又不能時常陪伴,希望卓男別浪費自己的青春,2人更在這個月發生口角。
 

卓男被兵變後心情大受打擊,本想退伍挽回女友感情,但他擔心自己退伍後無法謀生,而且才又簽下4年志願役,讓他整個人鬱鬱寡歡。20日放假後,他獨自開車到台南找親戚,最後心情不佳,買了木炭到旅館投宿。

由於卓男只要一放假,就會立刻回到家中,但這次家人打他的手機找不到人,就連臉書也關閉,驚覺大事不妙,隨即向警方報案。警方查出卓男最後的發話位置是在台南市西門路,家人隨即前往,並查到他在一間旅館內,會同當地警方一起前往。

警方到場後,發現卓男躺在床上發呆,旁邊還有木炭,卓男則是看到員警當場痛哭,最後更著家人一起回到屏東。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志願役#退伍#兵變#木炭#沒前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14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