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歲孝警昏迷驟逝 年邁雙親陷困境「急需幫忙」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08:56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年僅31歲的台南市麻豆警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郭哲銘,7日生日當天疑小腦血管病變,無預警昏迷,最後不幸於18日上午過世。據了解,未婚的郭哲銘除了是一位陽光男孩,也相當孝順,身為經濟支柱突然驟逝,家中經濟頓時陷入困頓,南市警發動警心行動,希望大家一起幫郭家一把。
 
郭哲銘高中畢業後報考警專,畢業後分發至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但考量家中父母年邁且身體狀況欠安,2016年10月調麻豆警分局交通分隊服務。

 
 
據悉,7日生日當天,郭哲銘利用休假前往朋友家拜訪,豈料用餐時突然倒下嚇壞友人,緊急送醫急救,初判疑因小腦血管病變或血管瘤,昏迷至18日,家屬不捨他繼續受折磨,決定放棄急救。
 
「大家都不敢置信,這麼好的同仁就這樣走了。」同事透露,郭哲銘體能相當好,不過倒下前1週,曾多次說感覺頭暈,但當時都覺得是感冒,不以為意。
 
而郭哲銘是家庭支柱,甚至為改善雙親居住環境在台南歸仁置產,並扛了不輕的房貸,如今不幸驟逝,留下年邁雙親。麻豆警分局也已啓動警心行動募款關懷,善心人士可與分局人事室聯繫。
 
 
欲致送善款(奠儀)的善心人士,請於上班時間聯繫。
聯絡人:麻豆分局人事室主任吳正華 電 :06-57138100921-215686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驟逝#經濟#關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85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