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王餐慣犯!婦人爽嗑833元海鮮鍋:就是肚子餓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16:41
圖左為日前女子在新莊日本料理店吃霸王餐,店家所拍下之照片。圖/翻攝臉書
圖左為日前女子在新莊日本料理店吃霸王餐,店家所拍下之照片。圖/翻攝臉書

吃霸王餐還這麼囂張!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在新莊區一間日本料理吃霸王餐,由於領有殘障手冊,又仗著免費法扶律師協助,即使店家報警也沒在怕。昨(18)日這名婦人又再度現身林口精緻涮涮鍋店,奢華吃了833元「海宴三鮮鍋」後,向店家聲稱沒帶錢,等店家報警後,婦人又囂張表示「我就是肚子餓想吃!」最後被警方再次依詐欺罪嫌送辦。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家涮涮鍋店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中PO文、附上婦人的照片,並提醒民眾「請大家注意此人,沒錢付錢點了一堆餐點,最重要的是已是慣犯!已完成筆錄,其實本店還真不認識這個霸王得主,本還想就算了息事寧人,但犯罪人囂張氣焰實在令人不恥(應為齒),還請大家多分享不要再有人被這種惡劣行爲欺騙到」。

 

圖/翻攝臉書

照片曝光後,立刻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是七月在新莊被爆出的霸王餐慣犯」、「上個月才上新聞,現在要出現在林口?」、「是要吃霸王餐環島?」、「她很紅喔,經常被貼」、「把她的照片印出來貼在櫃台和門口提醒」、「報警好像也沒什麼用」。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表示18日下午3時許接獲店家報案,只店內有一名女子消費高級海鮮鍋,並陸續加點多樣餐點,總計共新臺幣833元;婦人用餐完畢後辯稱未攜帶現金無法付款希望刷卡,但礙於店家沒有刷卡機,婦人又辯稱要打電話跟朋友借、去提款機領錢,最後婦人付不出錢來,竟惱羞成怒說「我就是肚子餓想吃,但是沒有帶錢、帶卡出門」警方對於嫌犯坦承不諱,經查她有多筆詐欺前科,敘後依照詐欺罪嫌送辦。
 
 
據了解,新北市新莊幸福路上一家日本料理店上個月才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7月21日這名婦人消費了新台幣681元,婦人吃完辯稱「沒有錢」,店家只好無奈提告,並至警局做筆錄,結果「到警察局之後更加傻眼,此人居然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所以她有免費的律師可以幫她!」店家相當憤怒婦人毫無悔意「真的是浪費社會資源的人!她的犯案紀錄有整整厚厚一整疊!」也希望大家多加留意,直呼「此風不可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霸王餐#慣犯#婦人#不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57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