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賈伯斯? 傳蘋果新機支援Apple Pencil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20:25

三星最近推出新廣告諷刺蘋果手機,沒有智慧筆可以使用。 但是現在最新傳聞指出,蘋果9月可能推出的iPhone新機,將可以支援現有的Apple Pencil,蘋果創辦人賈伯斯曾說,手機用筆根本多此一舉,iPhone新機是否打臉賈伯斯?引發議論。

示意圖/TVBS

 
蘋果砸下50億美元興建的新總部,儼然成了加州新景點,連執行長庫克都忍不住分享一段影片,兩扇超大玻璃門會在員工用餐時間打開,看起來非常壯觀,未來感十足,但除了豪華的新總部外,外界最在意的恐怕還是蘋果的新產品,現在傳出新iPhone可能開放支援Apple Pencil!

蘋果在兩年前推出的Apple Pencil時就引發正反兩極辯論,有一派認為這是違反了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的極簡設計,事實上賈伯斯也說過這樣的話。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誰會想要用筆啊!你得拿著它、放回去,又會常常搞丟,拜託啊!」

 
賈伯斯認為用手指操控是最直覺,最簡單的作法,但也有人認為,多了一支筆能更精確操作。

美國科技部落客:「以我自己個人來說,我很喜歡用三星的Galaxy Note,而Apple Pencil的功能搭配在iPad Pro上也很棒,所以我認為是加分的。」

但如果真的iPhone真的開放支援筆的話,外型恐怕得需要修改一下。

美國科技部落客:「你真的會想要這麼大一支筆在手機螢幕上滑呀滑的嗎?看看這樣子,很荒謬呀!Apple Pencil 比iPhone還大!」

而且如果新iPhone真的有筆的話,就和三星旗艦款Note非常相似,Apple的筆能有什麼突破,也將會是市場最關注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pple#iPhone#賈伯斯#產品#三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2

0.1517

0.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