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23歲正妹助理! PK陳其邁最正發言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09:59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的見面會,韓國瑜從未曝光的二女兒韓青因為長相清秀,特別受到矚目,但韓國瑜真正的助理是23歲的許右萱,同樣長相甜美,而對手陳其邁的社群小編,是暱稱麵線妹的25歲蔣宜庭,兩陣營紛紛推出美女牌,搶攻年輕族群,年紀也一個比一個輕。

圖/TVBS

 
韓國瑜競選團隊:「打造高雄,全台首富。」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高雄舉辦見面會,但其中底下這名擁有一烏黑長頭髮,長相清秀的女子卻吸引眾人目光。

默默低著頭做筆記,椅子前方還架起手機架,緊盯螢幕中的臉書直播,原來她就是韓國瑜從未曝光的二女兒韓青,有著一雙大眼睛,雙眼皮,川著一襲白色洋裝,模樣清新,跟姊姊韓冰同樣亮眼。

 
圖/TVBS

兩姊妹都在加拿大讀書,妹妹長直髮,長相清秀,姐姐長捲髮,較成熟,兩人外型亮眼,這次趁著暑假期間特地回國幫爸爸打選戰,但老爸韓國瑜卻不想讓兩個女兒過度在媒體前曝光,因為其實真正的助理是她,年僅23歲的許右萱。

韓國瑜助理許右萱:「粉絲應該比較喜歡韓主委吧,就是因為主委他的個人魅力其實很強,像操作小編這部分,記者會上面的操作,我也都有經驗。」

才剛從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畢業沒多久,就受到韓國瑜大女兒的邀約,7月份加入競選團隊,負責網路社群行銷,搶攻網路粉絲,市長參選人的小編,為了更貼近年輕選票,一個比一個年輕,外型也一個比一個搶眼,陳其邁也不例外。

圖/TVBS

陳其邁發言人蔣宜庭:「粉絲有更多,追求者是沒有啦,很努力做我的工作,就沒有想這麼多。」

25歲的蔣宜庭,被網友封為麵線妹,主業是新秘和游泳教練,亮麗外型以及姣好身材,雙方陣營過招,參選人搶攻年輕選票,找來低於25歲以下的年輕人,除了思想年輕化,幕僚的美貌也成為吸引粉絲的手段之一,但對於年輕貌美的幕僚到底夠不夠專業,還得經由時間來檢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其邁#競選#正妹#蔣宜庭#許右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27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