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夕玫瑰訂單爆! ABC男羞:不小心送過菊花

記者 楊雅琳 張允曦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5:48

今天(17日)就是七夕情人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趁機表達心意呢?有外送車隊就因為七夕花束送貨訂單大增,就趕快號召廂型車司機,到車隊幫幫忙,一起大賺情人節送花商機,內湖台北花市也是一大早就擠滿人潮。

圖/TVBS

 
一大早花市滿滿人潮,看花、選花、專挑玫瑰,因為17日就是七夕情人節,就連爸爸都特地起大早,想給老婆甜蜜驚喜。

挑花民眾:「七夕嘛,就挑玫瑰花。」

業者更是忙到手軟,員工忙著寫訂單、包裝、整理花櫃,把花束裝上推車,準備送貨,因為外送訂單,也爆量增加。

 
圖/TVBS

花店工作者:「平常固定就是那幾盆花,情人節差不多多個1、2成、2、3成。」

連花藝店也要趕緊來批發補貨,很特別也有情侶一起來選花。

夫妻檔:「之前買錯過花,所以這次帶老婆來,我覺得是聰明,情侶檔(女),因為他住美國,所以他就會買一些,覺得漂亮,比如菊花像什麼,可是他不懂亞洲人的習俗。」

圖/TVBS

有人送錯花,但也有很多上班族是,七夕當天沒時間買花,就預定外送平台幫幫忙,外送車隊就在七夕這天,緊急號召車輛,尤其鎖定廂型車,訂單量大增,要貨車夥伴趕快把握情人節檔期幫忙送禮、送花。

另外一家業者也順勢推出,情人節活動,只要乘車就送情人節限定的手工糖,看準七夕商機,外送業者也要搶搭潮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七夕#情人節#心意#玫瑰花#菊花#驚喜#甜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7673

0.9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