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朱拍板深澳電廠 賴清德拿不出證據反被打臉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3:30

為了達到2025非核家園的目標,深澳電廠重啟興建,引發汙染質疑,爭議持續不斷,行政院賴清德更說是朱立倫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所批准,但卻拿不出證據,反而被新北市政府秀出公文打臉,證實是在蘇貞昌擔任院長時期所通過。

圖/中央社

 
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認為,當時蘇貞昌通過深澳電廠興建,其實是沒有錯的,「因為在那一個年代根本都還沒有講到全球暖化,沒有PM2.5,所以他那個時候是通過一切都是合法,也沒有人怪蘇貞昌那個時候通過。」

她認為賴清德硬要說是朱立倫通過,非常詭異,「我一直覺得深澳電廠蓋不蓋,是一個民進黨蔡英文跟賴清德支不支持蘇貞昌選贏的重大政治指標。因為你看,蘇貞昌為了這個深澳電廠很痛苦啊,他很難選嘛,所以今天蘇貞昌還講了,只要不空汙,要確定沒有汙染才可以蓋嘛,蘇貞昌他都不知道怎麼選下去。」

圖/TVBS

鄭麗文也透露,「那所以現在都傳言了,除了這個我們台大校長之外,包括這件事情,蔡英文跟賴清德的意見是不一樣的。」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賴清德#深澳電廠#蘇貞昌#鄭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95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