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偷吃」被管理員抓包 結局卻讓女星超尷尬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2:35
圖/翻攝自阿諾臉書
圖/翻攝自阿諾臉書

藝人阿諾2017年和男友Allen在美國登記結婚,不過她近日上節目時分享,過去還沒當藝人前所遇過的糗事,當時自家社區的管理員居然幫她「抓猴」,甚至還好心要幫她出氣,不過結局卻讓她超尷尬。

阿諾日前上節目談到社區管理員「很八卦」的行徑,某次阿諾回到家,管理員就向她告狀:「你男朋友不老實!」阿諾起初還很疑惑對方怎麼會認識男朋友,自己也很少帶男友回家,接著管理員就揭發「男朋友帶女生回來」的秘密,讓阿諾相當氣憤地說,「我男朋友什麼時候有我家鑰匙了我卻不知道,然後還帶女生回家?」

 

圖/翻攝自YouTube

管理員不斷勸說阿諾「不要上當」,此時好巧不巧這位「男朋友」身旁帶了一名女子下樓,管理員立即上前抓住對方,不過阿諾一看,這位「男朋友」竟是對面男鄰居,正當阿諾想解釋時,管理員大吼:「你看,我沒有說謊吧,你不要走」,一邊拉住對方,一邊大喊要男子給女方一個交代。

阿諾當下相當慌張,因此趕緊安撫管理員,也向他解釋這位「男朋友」只是對面鄰居,不過管理員仍聽不進去,繼續說:「不要怕!我幫你!」甚至還差點和男鄰居打了起來,讓一旁的阿諾相當尷尬。

 
不過這時男鄰居的正牌女友一臉凝重,讓阿諾跳進黃河也洗不清,趕緊打給男友求救,要他向管理員解釋,這場鬧劇才告一段落,事後阿諾解釋,或許是因為平時和男鄰居下班時間差不多,再加上都住在附近,有時候提了太重的東西,男鄰居都會好心幫忙,因此才會被管理員誤認為是情侶,而這名天兵管理員的熱心舉動,讓阿諾是哭笑不得。

【管理員抓猴事件於影片27:22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諾#管理員#抓猴#尷尬#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49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