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演說談卡管案 管中閔:我已存活下來

記者 倪嘉徽 黃瓊慧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5:20

應新成立的美南台大校友聯誼會,及文化大學校友會聯名邀請,台大教授管中閔,在美國德州休士頓發表演說,現場聽眾超過600人,被問到卡管案的心境轉折,他說最困難的部分已經過了,而且他也已經存活下來。

圖/TVBS

 
台大教授管中閔:「你們這樣子,讓我以為我是張學友,(哈哈哈哈哈)。」

一站上講台,幽默開場台大教授管中閔,現身美國德州休士頓,應新成立的美南台大校友聯誼會,和文化大學校友會聯合邀請,發表演說。

台大教授管中閔:「我本身是被遴選者,只要台大堅持,遴選結果沒有問題,我願意跟台大站在一起。」

 
圖/TVBS

演講題目是變革:從台大出發,管中閔從台灣現況來看台大2028創校百年的校長責任,對於台大校長遴選風波,管中閔也偶爾挖苦、偶爾自嘲。

台大教授管中閔:「從1月到4月多發生許多事情,當然對我個人產生很多的影響,但最困難的時間其實已經過了,而且我活下來了。」

被問到不做校長會做什麼?管中閔回說他會做個好人,也會繼續做教授研究,只希望不要一打開報紙,就是罵他的新聞,不過倒是有僑胞,提出另一個選項。

圖/TVBS

主持人vs.台大教授管中閔:「參選總統有無打算,(哈哈哈哈)報告大家絕對沒有,絕對沒有,打死沒有,我才參加一個遴選校長,就搞到遍體鱗傷,大家就饒了我吧。」

超過600名僑胞熱情捧場,現場很有造勢大會的氣勢,而管中閔之後會跟休士頓萊斯大學校長午餐,再轉往奧斯汀演講,美國時間14日再到舊金山,巧合的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同時待在同一個城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大#校友#聯誼會#文化大學#管中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942

0.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