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決高雄3千億債 韓國瑜出奇招:讓太平島股票上市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20:44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12)日下午參加榮美教會舉辦的「市長給問嗎-青年與市長參選人座談會」活動時,面對要如何解決高雄近3千億的債務時語出驚人表示,他有個辦法,就是由高雄市政府做莊,將太平島股票上市。
 
韓國瑜昨晚透過臉書直播時就被網友問到「如何償還高雄高達 3千億外債」的問題,他當時透露有個「驚動萬教、轟動武林」的方式,不需要中央給錢,只要中央給政策,如果成功的話就能一口氣還掉這些錢,但方式要暫時保密。而韓今天下午參加榮美教會舉辦的「市長給問嗎」活動時,面對同樣的問題,將他的辦法公開竟是是太平島股票上市。

 
 
韓國瑜表示,太平島隸屬於高雄,若把膽子放大一點,把太平島變成股票公司上市,由高雄市政府做莊,直接吸國際資金,開發礦產、可燃冰、漁業、觀光,而島上估計有200億桶石油與豐富礦產,勢必能解決高雄市政府的債務。
 
不過,韓國瑜也說,開發島上礦產跟石油仍須經過中央政府以及周邊國家同意。這個把太平島變成股票公司上市的想法,韓國瑜表示自己想了半年之久,他笑說想到頭髮都掉了,不過如果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當選的話,那他就不用在想了,「無能的政府找藉口,聰明的政府找方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太平島#驚動萬教、轟動武林#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92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