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毆妻又酒駕 葉毓蘭:這席議員注定要交出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21:39
圖/TVBS
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去年爆出家暴毆妻,遭民進黨開除黨籍,不料今(11日)凌晨2時許又在基隆酒駕自撞,酒測值達0.52毫克,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臉書表示,把老婆打成豬臉的議員已經夠可恥,現在竟然還酒駕連撞3部車,「童仲彥的這一席議員,注定是要交出來了!」

童仲彥酒駕引發爭議,葉毓蘭今日下午以「童仲彥的這一席議員,注定是要交出來了!」為題在臉書PO文稱,「別考驗大家對你的容忍度,把老婆打成豬臉的議員已經夠可恥,年初在追隨柯P去歐洲訪問時,還專程去荷蘭的紅燈區,搏版面博(搏)到在選前百日,還要酒駕連撞三部車!」

 
圖/翻攝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指出,童仲彥自稱他在台北跑攤,才喝了2瓶啤酒,然而「從台北開車到基隆訪友,凌晨兩點多出事,還測出0.52。我懷疑是每攤喝兩瓶,才會這麼久還退不了」。她還向警界出身、今年也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議員參選人葉海瑞喊話說,「你可以接收童仲彥的遺缺了」。

另外,葉毓蘭還建議葉海瑞,除了反毒品標語外,還可在宣傳車上加上以下2條,分別是「拒絕酒駕,嚴打酒駕。當選議員後,如果有酒駕,立刻下台;也要求台北市政府對於酒駕官員,另訂重罰規定」,以及「保護婦幼安全,如果有毆妻虐童者,你邀他上擂台比劃一下。任他選要柔道、跆拳道、還是空手道。」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童仲彥#葉毓蘭#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1253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