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開放英國豬肉進口 5年展望20億商機


發佈時間:2018/08/11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10: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核定開放英國豬肉進口,也是台灣首度開放英國豬肉進口。英國政府表示,英國農民與食品業者將可從台灣新市場獲利,預估5年將有超過5000萬英鎊(約新台幣20億元)商機。

英國政府8日在官網表示,英國豬肉去年出口超過80個海外市場,出口額達2.9億英鎊,與台灣的新協議預估未來5年能有超過5000萬英鎊商機,也代表英國消費者較不常購買的內臟等部分,能開拓更廣大的出口市場。待行政程序完成,英國出口業者即可出口豬肉及相關製品至台灣。

 

英國農業、漁業與食品事務部部長約斯蒂斯(George Eustic)表示,英國豬肉能進入台灣這個新市場,對農民及相關業者而言是個非常好的消息,也相當歡迎產值13億英鎊的英國豬肉產業能進一步拓展觸角。

他表示,這不僅是英國豬肉出口業者的一大進展,也強化英國生產高品質食品及飲料的商譽。

英國國際貿易部長霍林貝里(George Hollingbery)表示,經過多年努力,台灣終於開放英國豬肉進口,繼英國食品及飲料在去年創下出口新高之後,獲得新市場對英國豬肉出口業者而言是一大喜訊。
 

英國食品及飲料出口產值於去年創新高,達到220億英鎊。中國日前也解除了對英國牛肉長達20多年的出口禁令,即將展開英國牛肉正式進入中國市場的談判。

英國農業與園藝發展委員會(AHDB)國際市場開發主管海德里(Phil Hadley)表示,根據英國目前出口能量推估,預估台灣市場5年商機是5000萬英鎊。然而,若依照台灣強大的豬肉進口成長來推估(光是去年就成長26%,進口額高達1億7830萬美元),英國豬肉出口台灣未來5年商機,可上看超過1億英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豬肉#台灣#肉類#英國#商機#肉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04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