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公務員「上帝的選民」 賴清德:應追求幸福非物質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8:17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今(10日)舉辦親子日,院長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他始終認為 「公務人員是上帝的選民」,人生應該追求幸福而不是物質,因為公務員一方面工作穩定,又可在公務體系中追求夢想,還能在健全制度中照顧家庭,且相較其他行業,時間也比較可以掌握,能和家人建立最好關係。

行政院今天舉辦親子日活動,共有170多位員工與眷屬到場參與,賴揆也親切地和家屬互動。賴清德說,由於行政院工作比較忙,有時候同仁會花比較多時間在工作上,因此家庭生活中的很多事,可能多得靠家屬協助解決,所以他要向家屬表示感謝與歉意。

 
圖/TVBS

賴清德提到,他一直都認為「公務人員是上帝的選民」,人生應該追求幸福,而不是追求物質;他認為,公務員一方面工作穩定,國家建立的制度也算健全,既可在公務體系追求夢想,也能在健全制度中照顧家庭,相較於其他行業,時間比較能夠掌握,可多和家人在一起相處。

賴揆指出,在這種狀況下,公務人員有很好的機會去跟家人建立最好關係,追求人生幸福:最後,他也笑說,今天大家是要來玩,不是要聽他講國家政策,祝福每個家庭都能平安順利,並幸福美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公務員#上帝選民#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7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