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虧雞福來爹」又來啦 動漫音樂節10月登場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5:38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7月中旬辦兩場「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獲得熱烈回響;林義豐官方粉絲團今(10)日中午無預警發布訊息,預計10月份在台南市舉辦兩場全球最夯的動漫與Cosplay音樂節,更打包票音樂節將媲美日本規格,消息一出引起許多動漫迷關注。

7月中旬連兩場「虧雞福來爹」音樂會,獲得熱烈回響。圖/翻攝自 臉書

 
林義豐官方粉絲團10日中午在臉書發文,「大家還記得Crazy Friday的感動嗎?這一次全球最夯的動漫與Cosplay,只要一星期超過5萬個人按讚要來台南參加!我們將帶著創新的計畫回來,全國首創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快按下你的讚,趕快幫我們分享出去吧」。
 
訊息發布立刻引起網友騷動,影片不到2小時超過8.5萬人點閱,1.2萬人按讚,影片最後更預告下支宣傳片,林義豐將Cosplay登場,還詢問網友最想看他扮演甚麼角色,讓網友留言各種動漫角色,以及許願希望林義豐可邀請知名聲優或DJ共襄盛舉。

林義豐團隊表示,動漫音樂會將媲美日本規格。圖/翻攝自 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義豐團隊表示,7月中旬的Crazy Friday受到各界歡迎,頻頻希望能繼續舉辦,團隊苦思後,決定推出全國首創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團隊已經跟日方演出人員接洽,屆時將媲美日本規格。音樂會預計在10月份登場,溪南、溪北各一場,屆時會掌控活動時間,一定要讓動漫迷們獲得滿滿的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義豐#虧雞福來爹#動漫#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01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