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阿公逃40公里參加「重金屬音樂祭」?警還原真相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9:35
圖/翻攝Wacken Open Air官網
圖/翻攝Wacken Open Air官網

日前在德國瓦肯舉行的全球最大重金屬音樂祭「Wacken Open Air」驚傳2名養老院阿公遠從40公里外逃跑參加,意外造成全球轟動,讚嘆音樂魔力之大;不過近日警察卻發表了「正確版」的聲明,指出2位當事人是因當天外出買醉,沒趕上最後一班公車,導致無法在晚點名時回到療養院,且「根本沒有參加瓦肯音樂祭。」
 
據《CNN》報導,本月6日有消息指出德國迪特馬爾申縣(Dithmarscher)一間老人安養院內的工作人員在進行晚點名時,發現2位高齡爺爺失蹤,連忙報警處裡。隔日凌晨近3點時,警方終於在瓦肯音樂祭會場內尋獲2名阿公,當時2人玩得不亦樂乎,不願意跟著警方離開。而安養院距離瓦肯音樂祭會場約有40公里遠,讓外界一度感到震撼,認為音樂真的太有魔力,事後音樂祭發言人得知此事還在Twitter上高喊「You're never too old to ROCK!」(搖滾永遠不嫌老!)

 
 
不過就在此事件轟動全球時,當地警察出面發表「正確版」聲明,根據媒體新掌握的資訊,發現其實這2名「老人」根本一點也不老,他們分別是 58歲和 59歲。且他們居住的安養院不是給退休人士居住的地方,而是一間精神療養院;此外他們也不是蓄意逃離精神療養院,而是因為那天外出時沒有搭到最後一班公車,無法在10點晚點名的時候回到療養院。對於2人參加音樂祭一說,警方也聲明,2人只是到瓦肯鎮買醉,完全沒有參加瓦肯音樂祭,只是警方找到他們時將他們帶去專為瓦肯音樂祭設置的醫療站檢查,並未參加音樂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搖滾#重金屬#老人#假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65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