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柯「兩岸一家親」?台灣前途決議文提「血緣關係」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23:44

行政院賴清德將務實台獨與「台灣前途決議文」畫上等號,趙少康找出決議文查看,內容提到雙方可從血緣上的長遠關係出發,然後共生共榮,他笑說「這不就是柯文的兩岸一家親嗎」?

圖/TVBS

 
賴清德在網路媒體專訪中說,「我所謂的務時台獨,就是民進黨的台灣前途決議文」。在該文中,有提及「雙方能拋棄懷疑與對立,從雙方在歷史上,文化上,血緣上的長遠關係出發,然後共生共榮,互信互利,美好前景」等字句。

趙少康說,「血緣上的長遠關係這不就是兩岸一家親嗎?那柯文哲提出兩岸一家親來,被你們打成那個樣子呢,結果打得現在越打(民調)越高。」

圖/TVBS

趙少康也提出質疑,「台灣什麼時候變成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呢?中華民國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嘛,中華民國在孫中山時候創立的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那台灣什麼時候宣布了說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有人講說台獨是假借中華民國借瞉上市,這是不通的。」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少康戰情室#務實台獨#台灣前途決議文#賴清德#趙少康#兩岸一家親#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865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