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這間夜市還未「崩壞」 在地居民哀求:低調點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6:3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夜市可說是台灣旅遊的特色之一,台北市不乏許多知名夜市景點,如士林夜市、饒河夜市、師大夜市等,不過近幾年頻傳店家坑殺遊客的事件,屢屢爆出消費糾紛,重創台灣旅遊形象,因此有網友好奇發問,「究竟台灣還有哪個夜市還沒『崩壞』呢?」引發鄉民討論。

相較於知名夜市,在地人才知道的「巷子內」私房夜市才較具有吸引力,因此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推薦台北市大同區的延三夜市,雖然它的名氣不如士林、寧夏等地點,也沒有大批人潮湧入,不過卻是不少當地居民的首選。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雖然延三夜市環境不如其他觀光夜市來得整齊有規劃,且鮮少有觀光客的身影,但卻多了些人情味,反而成了當地居民的私房好去處,因此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聽說這裡是未崩壞的夜市」,引起網友熱議。

只不過網友指出延三夜市賣的東西跟ㄧ般觀光夜市不同,延三大多都是賣吃的,例如飯、麵等,較少雞排、珍奶、骰子牛等品項,但仍有不少人表示「延三真的算厲害的了」、「這文章能下架嗎?都已經要排隊了」、「可以PO嗎?...我住旁邊 就快買不到了...」、「好吃!一堆老攤販台式料理的古早味,也沒有坑觀光客的價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夜市#旅遊#延三夜市#崩壞#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92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