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若出馬戰總統 沈富雄預言「這兩人」會很慘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8:48
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隨著年底大選接近,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不同機構民調出爐。最新的民調顯示,若柯文哲加入2020年總統戰局,無論是組合是蔡英文、朱立倫、柯文哲或是賴清德、朱立倫、柯文哲,柯都穩操勝券。前立委沈富雄更預言,蔡英文與賴清德會步上這次北市長選戰姚文智後塵,最後變成「藍白對決」。

之前深綠的新台灣智庫發布民調,指出若2020年是賴、朱、柯競逐總統大位,賴清德將勝過另外兩人;另有媒體最新民調分析,假若2020年國民黨由朱出馬,民進黨無論是蔡或賴,柯文哲都有30%以上的支持度,穩居首位。

 

經常在政論節目評論時事的前立委沈富雄,6日上午11點在臉書上發文,以「『台灣最大尾』現象的省思」為題,發表七點分析,其中包括多項未來選舉預測。

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沈富雄針對之前兩份藍綠各一的民調,認為機構效應可以互抵,但仍有些數字透露出端倪。第一點是「尾大不掉」讓民進黨自作自受,並引經據典,說這是節度使不受節制,已成藩鎮之亂。第二點是「柯P自是得意,恐怕成夜難眠,但他不傻,Peak太快,難成大局。」第三點是國民黨基本盤略縮,但未來只會向上,下跌有限。

 
其中第四點提到若柯出馬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民進黨的蔡或賴恐步姚文智的後塵,最後形成藍、白對決,朱立倫比今日的丁守中較有優勢。」第五點則反過來看,若柯2020年不選,「藍、綠對決,藍勝。」

第六點提到「民進黨目前的形勢非常險峻,年輕人、中間選民及知識份子離去,中南部崩盤,台獨及廢核兩張神主牌失靈,頽勢繼續,中央被紅、白、深綠及獨派夾擊,無法脫身。」第七點則強調網路聲量不是一切,台灣尚未絕望,而「學姐」現象只是曇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沈富雄#柯文哲#賴清德#蔡英文#朱立倫#尾大不掉#藩鎮#學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361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