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線自備容器裝到滿!夫妻內鍋爽盛20份超得意:環保吧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4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4 21:56
圖/翻攝自「藝素家素食炸物 麵線糊」臉書粉專
圖/翻攝自「藝素家素食炸物 麵線糊」臉書粉專

環保議題近年逐漸受到關注,台中1間素食麵線攤老闆為了響應減塑政策,1日開始推出「自備容器裝到滿」活動,希望為環境盡一份心;沒想到,1對夫妻日前竟各拿1個10人份電鍋的內鍋去裝麵線,臨走前還得意洋洋自誇「很環保吧」,貪婪行徑讓老闆相當傻眼,無奈之下只好臨時把活動喊卡。

據了解,該業者對公益相當熱心,除了提供愛心待用餐幫助弱勢外,也相當關心環保議題;他日前在臉書表示,自己開始做生意後,發現塑膠袋用量十分龐大,對環境相當不友善,可是又怕不提供會讓客人不上門,左思右想之下決定推出「自備容器裝到滿」活動,而且只要不拿取提袋和免洗餐具,也能享有免費美食。

 

沒想到,活動於1日推出時,老闆還開玩笑說「不要刻意拿10人份電鍋的內鍋來裝哦」,結果真的碰到令人傻眼的客人;老闆在臉書透露,今(4日)開市沒多久,剛煮好的麵線就賣出一鍋,因為有1對夫妻各拿1個10人份電鍋的內鍋來裝,臨走前還說「自備容器裝到滿是真的」,甚至得意自誇「他們很環保吧。」

業者無奈地說,他並不是怕別人吃,只是做生意當然要賺錢,尤其從6月13日開賣到今天,自己已經遇上22個下雨天,等於將近1個月無法營業,目前都還在虧錢,「雖然我相信人性本善,貪婪的人不多,但若是讓我在(再)遇到幾個,我不就不用做生意了」,所以他只好忍痛和支持者說抱歉,宣布活動暫時停止,之後會想其他方法鼓勵消費者自備容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線#自備容器#環保#奧客#電鍋內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602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