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金廈通水「1人領7百」?網暴動狂問 縣府:假消息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4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4 16:54
圖/TVBS
圖/TVBS

金廈通水在即,原定8月5日舉行典禮,卻遭陸委會以「時機不宜」為由,要求縣政府取消,但金門縣長陳福海相當重視兩岸通水,決定改用「儀式」做法擴大舉辦,將邀請2千人到場見證。沒想到,LINE上近日傳出鄉親只要參加儀式,就可領700元的訊息,爆出走路工疑雲,不過相關消息已被縣政府嚴正駁斥。

據了解,1名網友3日深夜在臉書社團「靠北金門」上PO出截圖,指相關訊息在LINE群組上廣為流傳,內容中提及「有(人)要參加5號田埔通水典禮嗎?一人700請大家踴躍參加」;另一則訊息則說,屆時鎮公所將有專車接送鄉親前往通水儀式會場,參加者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圖/翻攝靠北金門臉書

相關消息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詢問「哪裏報名啊」、「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康的福利」、「意想不到收穫=700?」、「原本規劃200人,現在擴大到2000人,所以700元動員令是有可能喔?」、「通水何其重要,怎麼沒人動員」;但也有人認為,「假的啦,走路工最多才500」、「假新聞,那有可能,有餐盒就不錯了」。
圖/翻攝靠北金門臉書

針對700元走路工傳言,金門縣政府今(4日)上午嚴正駁斥,指相關訊息純屬網路誤傳,但出席者會贈送小禮物環保水瓶乙個,並會在各鄉鎮提供接駁車服務,請鄉親踴躍參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門#通水儀式#靠北金門#走路工#假消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66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