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網軍又來了! 假帳號介入美國期中選舉


發佈時間:2018/08/0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20:36

俄羅斯透過網軍介入美國2016年大選,今年11月美國還有期中選舉,現在又發現俄羅斯企圖影響選舉的痕跡!臉書發現多達32個,疑似是俄羅斯網軍設立的假帳號,他們不但會PO文PO影片,還會發起示威行動,已經火速將假帳號刪除。

示意圖/TVBS

 
抗議群眾:「大家進來,大家進來!大家滾蛋,大家滾蛋!」

這是抗議活動發生在去年的紐約,參與者大都是受臉書號召而來,但他們不知道發起活動的帳號,很有可能出自俄羅斯網軍之手。

CNN報導:「抵抗者弄了一個反白人至上主義的抗議活動,8月10日在白宮舉行,有5個真正的團體登記要參與抗議。」

 
臉書發現,隨著美國期中選舉即將到來,一堆假帳號又開始在臉書蠢蠢欲動,於是他們一口氣刪除32個可疑的俄羅斯帳號。

CNN報導:「32個粉絲頁包括名字叫『"黑色海拔』、『抵抗者』、『阿茲特蘭武士』,有超過29萬用戶追蹤。」

這些分化美國民眾的俄羅斯臉書帳號,在2016年大選期間就曾出現,但這次他們進化了。

CNN報導:「這次這些粉絲頁沒有連回俄羅斯IP位置,他們使用第三方服務買廣告,讓文章更容易被看到,鼓勵網友追蹤他們的粉絲頁。」

而通俄門最新進度川普的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涉嫌違反稅務跟銀行法一案,法院首次開庭 。

記者vs.曼納福特律師:「他有可能轉向(跟檢方)合作呢?不可能。」

曼納福特是川普團隊中,第一個受審的親信,他被控的18項罪名,其中有9項最高會被判刑30年,如果被定罪,將會在獄中度過餘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網軍#川普#帳號#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574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