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軍營涉盜賣軍品 入營搜索約談7軍士官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23:46

國軍爆發貪瀆弊案!涉案的包含陸軍裝甲542旅和海軍後指部等6個單位,新北地檢署約談7名軍士官,以及相關業者共22人,檢方指出,軍士官從去年6月,疑似跟回收業者勾結,偷派營區3C軍品牟利,依貪汙收賄罪嫌偵辦。

圖/TVBS

 
軍士官腳步很急,被帶進廉政署訊問,他們被新北地檢查出,涉嫌用「垃圾」的名義,盜賣營區內勘用的3C產品從中牟利。

圖/TVBS

陸軍542旅,曾經操演的威風模樣,但現在卻爆發軍士官涉嫌盜賣軍品弊案,檢方查出涉案軍事單位一共6個,包含陸軍第3地區支援指揮部,飛彈、光電基地勤務廠、裝甲542旅、裝甲兵訓指部、海軍後指部以及龍潭甲型聯合保修廠。檢方約談7名軍士官,並指出他們,在去年6月時,疑似跟回收業者互相勾結,任意把營區內堪用、列帳或未列帳的,電腦設備、鋼材、零件等物品交給回收業,運出軍營販售,業者每次獲利10多萬元,軍士官則從中,收取2萬到15萬元賄賂金。

圖/TVBS

 
檢方說涉案軍事官的犯罪手法,除了以多報少,將實際未列冊的報廢品,讓業者運走變賣,謀取暴利。新北地檢署目前帶回7名軍士官以及5名業者,依貪污收賄罪嫌偵辦,另外要追查涉案軍人有無接受喝花酒、性招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貪瀆弊案#賄賂#回收#軍品#犯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983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