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稱「空污是過去累積」 顏寬恒嗆:綠執政就噴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22:16
對於賴清德提到空污是過去累積下來的,國民黨立委嚴寬不以為然。(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對於賴清德提到空污是過去累積下來的,國民黨立委嚴寬不以為然。(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空污問題成了年底台中市長選戰的主要攻防議題。行政院賴清德29日親自南下台中,除了視察市政規畫之外,也替他年底爭取連任加油打氣。先前藍營狂打空污議題,賴清德說,「空污是過去累積及生產,無論各種污染源,都不可歸責於台中市政府。」對此立委顏寬恒砲轟賴清德,「污染都是前朝留下來,在民進黨執政時如火山爆發般噴發?」

賴清德29日到台中市視察,這陣子藍營狂打空污議題,賴清德到了台中國際機場,從航站大廈看到遠處台中火力發電廠的煙囪時,表示針對空污議題,要為林佳龍及市府團隊講一句公道話。

 
顏寬恒在臉書砲轟賴清德。(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賴清德說,空污排放的污染源很多,包括移動污染源、機車、汽車、大客車、大貨車、工業鍋爐、餐廳廚房油煙,以及道路、河川及建築工地揚塵等,林佳龍上任後積極地率領團隊進行空污防治,他是在改善過去的問題,怎麼變成被歸責的對象,這樣是不對的。台中市甚至還在去年空污防治拿下第一名的成績,環保署有頒發2000萬元獎金。

聽到賴清德這樣說,對此立委顏寬恒不以為然,在臉書留言大罵「污染都是前朝留下來,在民進黨執政時如火山爆發般噴發?!我想賴院長或許跟我們活在不一樣的時空背景,應該尊稱他為『通靈院長』,否則不會老是說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政院長#賴清德#台中市長#林佳龍#立委#顏寬恒#通靈院長#火山爆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64

0.1853